首页 >> 榜样力量

标兵风采 | 如果心中没有理想 生活便淡而无味

2021-05-13


人简介

姓名:浩日瓦

学院:蒙古学学院

专业:蒙古历史学系历史班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de49c84d276a9d2c79c004bd53320.jpg

思想方面: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和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友善乐于助人。并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热心参予各种学校的爱国主义活动。勇于自我批评,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20年12月成为中共党员,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与讨论活动,深刻体验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学习方面:

在这个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里,我在学习方面一直秉持着积极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的态度。立好学习目标,提高基础知识,并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在堂课上保持谦虚端正的态度认真听讲,不懂的及时向老师提问,在课下跟同学们交流分享,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在学习上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于此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参加有关专业方面的研讨会,学术讲座等,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知识,并努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视野。2017年通过校足球队选拔成为内蒙古大学女子阳光足球队一员,并代表学校参加了两次市长杯足球赛。

工作方面:

从大一开始担任班长职务,协助班主任与辅导员,处理班级事务,并在第三年学期通过选举成为班级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带头做好表率。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在大一时在学院团总支学工办担任助理,志愿服务一年,在大二时参加勤工助学,也在本岗位工作,协助老师完成各类奖助学金工作,服务同学,在学生和老师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学院招募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志愿者时积极报名,并完成了两天的迎新工作。本人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心态和较强的责任感,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所获奖项:

2017年获内蒙古大学“阳光体育”校园长跑接力赛第四名。

2017–2018年获内蒙古大学“学习十九大,凝聚爱国情,不忘初心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冬季长跑比赛第三名。

2017年获三等单项奖学金。

2018年获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2018《班级》杯篮球赛季军。

2018年获内蒙古大学学生篮球赛女子团体第三名。

2018年获蒙古学学院《印象草原》蒙古文原创作文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8 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获《内蒙古大学“扎奇斯钦张乃新奖助学金”》二等奖。

2019年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2019年获得内蒙古大学第二届“初心杯”篮球赛女子组第二名。

2019年获内蒙古大学校园篮球赛女子团体第一名。

2019年获内蒙古大学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学金。

2019年获三等单项奖学金。

2019年被评为内蒙古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获得内蒙古大学校园足球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2020年获得内蒙古大学校园篮球赛赛女子团体第一名。

2020年获得《内蒙古大学“扎奇斯钦张乃新奖助学金”》一等奖。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1f60ee74c649ebf94762df60bcbd4.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f385eeb6c20839ead636494f58a23.jpg

撰稿  图片:浩日瓦

编          辑:吴佳新

校对 责编 :乌楞花

审          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