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榜样力量

标兵风采 | 不负岁月 未来可期

2021-05-14

 

  

 

 

 

 

 

 

 

 

 

 




个人简介:

 

通拉嘎,女,蒙古族,共青团员,2000年10月10日出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的学生。

 

所获奖项:

1.2018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

2.2018年度内蒙古大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冬季长跑比赛第一名;

3.2018年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我的肩上能挑多大的重任”长跑比赛第三名;

4.2019年内蒙古大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冬季长跑比赛第三名;

5.2019年十二月内蒙古大学“阳光体育”校园长跑接力赛第三名;

6.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800米第八名;

7.2019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

 

 

 

 

 

 

 

 

 

 

 

 

思想方面:

 本人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三上学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目前是积极分子。我平时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经过党课上的老师讲解,我的入党思想更加理性,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我积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应用到班级工作之中。同时我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审视自己,做好自我批评,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争取在思想行动上成为一个好的榜样。

 

四 学习方面:

 

入学以来,我努力学习,大一和二时,先后获得了2018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和2019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并取得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514分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29分的成绩。大二下学期由于疫情期间没有认真学习,学习成绩并不理想。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反省自己,吸取教训,在大三上学期时,我认真听讲所有课程,认真复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快速有效的提高自己的成绩。我努力的结果是,绩点成绩提高了0.9分。

 

 五 实践方面:

从大一入学开始,就加入了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门。我积极的参与了体育部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大三上学期我在学校申请了勤工助学的工作,在我校蒙文网担任翻译工作,在老师的帮助下,这份工作不仅让我有了一定的收入,也提高了自己的翻译能力。通过这份翻译工作,我学到了很多专业名词术语的蒙汉翻译,也迅速提升了自己的打字速度和准确率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大二开始我在韩语培训机构开始学习韩语,并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了优异成绩。从大一开始我参加了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体育竞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撰稿 图片:通拉嘎

编       辑:邰情情

校对 责编:乌楞花

审       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