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员、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5

为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切实增强青年学生

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认知认同、行动自觉

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

蒙古学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

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讲座


专题学习讲座由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副书记青合乐主持,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第十三期青马班成员及团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长志、许杰两位同学主讲。


 

 

许杰同学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指导思想以及“十三五”规划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青年学子将面临的挑战。王长志同学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学生党员、青马学员、团学骨干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全会精神全覆盖”。


 

本次讲座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展现青春力量。

 

 

策      划:青合乐 

撰稿 图片:海日

编辑 校对:海日

责编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