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夜校学习|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夜校 (一)

2021-05-12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成效,蒙古学学院结合学生党支部特点,开设党史学习夜校,集中开展学习交流。

4月26日晚,蒙古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在蒙古学学院党员活动室,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包木仁老师主持,学生党员苏苏尔巴日玛、宁静领学。

新闻出版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和蒙古历史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晚,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9190742.jpg



新闻出版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辉春、蒙古历史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乌力吉巴图、学生党员文君等领学。新闻出版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宝雾鹰老师做学习总结,要求党员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转化为学习成才的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10日晚,蒙古语言文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集中学习。学生党员青合乐领学。同学们认真做笔记,积极讨论,为《我为群 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言献策,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雅茹

图片:各党支部

校对:海日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