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蒙古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三)

2021-0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师生党史学习力度,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历史。



学院党委书记金虎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蒙古历史系党支部书记包红霞、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丁玉龙和蒙古国研究中心与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哈斯其木格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第八、第九章改革开放史部分,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时期召开的历届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中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等内容,带领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改革开放之初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新时代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努力工作的热情。

撰稿人:   乃日格

图片来源:孟慧

审核:       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