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蒙古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四)

2021-05-12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专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2021年5月8日下午,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2021.5.8\5.8中心组\1K3A2290.JPG

学习会上,我院副院长额尔顿哈达通过党史史料和生动事例,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历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2021.5.8\5.8中心组\1K3A2273.JPG

金虎书记总结专题学习会,希望大家认真研读领会“四史”,通过系统研读准确地理解把握理论经典的历史逻辑、形成脉络与核心要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1K3A2304.JPG

会上,金虎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印发朱炳文同志、张利平同志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开展好学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做了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2021.5.8\5.8中心组\1K3A2296.JPG

撰稿人:赖欣欣

图片来源:多娜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