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我是志愿者 我帮你”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开展了“我是志愿者 我帮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80余名学生党员分别在北校区主楼、行政楼、卓越楼、蒙古学楼、学生食堂、毕业林周边的道路两旁,进行了清理烟头、捡拾纸片塑料、摆放自行车等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蒙古学学院“绿色校园 青春志愿汇”常态化志愿服务的系列内容之一。





       学生党员阿拉腾牧其尔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带头维护好文明、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学生党员敖乌日力格说:“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作为学生党员应展现出良好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践行初心、扛起责任、履行使命。”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海日

图片:海日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