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1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3号)》要求,于2018年 3月5日至3月12日,蒙古学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会前专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明确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内容等具体要求,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效指导。

会上,各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

 

 

新闻学系党支部 

 

会上,按照文件要求和根据党员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各党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始终保持着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支委班子成员敞开思想、开诚布公,把自己的不足摆在桌面上,以真诚的态度听取大家的意见。

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产生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