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举办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的通知

2020-11-09

 根据自治区蒙古语标准音水平培训测试工作有关规定,我站拟于2020年11月21日进行本学期蒙古语标准音测试。本期培训测试面向我校蒙授本科生,不接受校外考生报名测试。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事项

参加测试的学生须登录“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bzy.mgyywz.com.cn/) 网上报名。

 

报名名额:120人

报名步骤:

(1)进入系统,点击注册按钮。输入电子邮件,获取验证码,并设置密码,点击提交。

(2)进入申请角色页面,学生直接点击跳过。

(3)进入报名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事项:填写姓名、身份证时请注意不要有任何空格;填写时间最好在20分钟之内,以免网页失效,导致考生信息丢失;数码相片上传格式为jpg格式,大小16-20K;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报名期限:2020年11月13日-16日。(报名限额满员即关网)

 

2. 审核事项

报名成功的学生请携带打印好的报名信息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缴费同时准备2张一寸证件照。

测试费为120.00元/每人。

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1月17-18日9:00至16:30(蒙学楼102室)

 

3. 准考证打印事项

  通过资格审核,并缴费成功的学生在2020年11月18-19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4. 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网站上发布的通知。

 

联系人:嘎达牧林:13848135784

宝 勒 尔:13847196959

 

 

 

                                                                                                                                   内蒙古大学蒙古语标准音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0年11月9日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3日08:00至2020年11月16日18:00

审核时间:2020年11月17日08:00至2020年11月18日18:00

缴费时间:

上课老师分配:

培训时间:

考场分配:

准考证打印:2020年11月19日08:00至2020年11月20日18:00

考官分配:

考试时间:

成绩录入:

复审时间:考试结束时间后(可查看已录入成绩的复审情况,对审核未通过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