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一行到内蒙古电影集团访企拓岗调研

2022-05-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9日下午,我校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一行到内蒙古电影集团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副书记萨奇尔、副院长敖特根白乙拉、新闻出版学系主任乌兰、教师成仁一同调研。


10378


内蒙古电影集团副总经理韩国锋、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主任齐双宝、副主任栗东华、副主任布仁门德、综合部主任陈勇刚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内蒙古民族语电音译制中心录音棚、  编辑室、放映室、混乱室,现场观摩译制片制作过程,赏析译制片《长津湖》。

在调研座谈会上,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介绍学校近年来立足“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深化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对人才培养的建议,进一步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希望双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毕业生情况,副书记萨奇尔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细化合作项目,成立实践就业基地,做好优秀译制片进校园、进党课、进活动。


BFF4


内蒙古电影集团韩国锋副总经理表示内蒙古电影集团与内蒙古大学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影视创作等多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建。齐双宝主任介绍了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发展历程,希望在语料库建设、民族语电影信息化、电影语言合成、有声读物研发等领域“产学研用”深度合作。


E1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