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

2022-05-11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精准帮扶力度,推进校企合作,蒙古学学院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副书记萨奇尔、就业专职教师成仁、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DEDF


128F9


蒙科立蒙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宜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赛科星集团、内蒙古斡仑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新途径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给古录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成公教育等七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本次就业双选会。


CE7D


D8EE


C1C1


C5EB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虎代表学院欢迎用人单位,强调深化校企合作,互惠共赢,也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顺利毕业早日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现状。

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发展定位、规模现状、文化建设、招聘岗位、用人需求等全面介绍,为毕业生提供113个就业岗位。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与用人单位云端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积极利用“互联网+就业”,打破时空界限,用人单位和学生的选择性更大,参与度更高,招聘形式更加灵活多样。

会后学院与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做了进一步交流。


撰稿 图片:海日

编辑:乌日格那

校对:海日 多娜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