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顺利召开

2021-11-1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亮丽内蒙古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15日19:00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三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2020级各团支部和2021级各团支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蒙古学学院辅导员乌楞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辅导员苏日太、蒙古学学院辅导员倪晨阳、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宁晶和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兼职学生副书记海日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16个团支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四个主题,以舞台剧、配音、朗诵、合唱等多种精彩的表现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0级编辑与出版学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21级古典文献学团支部和2021级蒙古语言文学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2020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团支部、2020级历史学团支部和2020级新闻学团支部斩获。







赛后,蒙古学学院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活动中各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设计实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也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能够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为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查苏娜 乃日木达拉

图片:美虹 秀梅

审核 责编:萨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