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知识

2021-10-13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推进学生会改革,培养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蒙古学学院于2021年10月8日晚七点整,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同学们畅谈了学习体会。







这次活动让学生会成员们深入的学习了学生会改革,通过主席团成员们的深入浅出宣讲,结合自身的实际,让成员们的思想觉悟进步提高,坚定了为建设祖国投入自己的决心和意志。

学生会成团贺佳佳说:“在今晚的学生会制度学习中,主席团成员们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各个部长们都亲切和蔼,平易近人,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我们蒙古学学院的温暖氛围。希望在以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为蒙古学学院广大同学服务!”




学生会成员贾志红说:“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了解到学生会在大学中的重要意义并坚定了我服务同学的决心,日后我将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奋力工作!”


撰稿:哈妮

图片:阿米娜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