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7-08

        根据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案,蒙古学学院于2015年 7月8日下午,在学院2号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金虎书记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教育事业,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终身的课题,要乐于读书、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学思并重、知行合一,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履职尽责。

        最后,金虎书记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我院的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