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蒙古学学院额尔敦白音教授入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2016-04-26

0881BA99EEF6592E86F0BB64D61_53735872_1046E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名单,我校蒙古学学院教授额尔敦白音成功入选特聘教授,专业领域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等共同构成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旨在大力吸引、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学科领军人才,深入推进人才强校,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2015年度共评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412人。我校蒙古学学院教授额尔敦白音为其中之一。

                                                                                                                                             转于内蒙古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