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总支简介

2016-04-27

DSCN2319_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践行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坚持以人为本, 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监督保证作用、党 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方面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设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纪检委员、群工委员、青年委员,共8人组成。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下设8个党支部,分别为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新闻出版学系党支部、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历史与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周边国家研究 所与机关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目前,学院共有党员215人,其中,教职工党员92人,学生党员1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