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榜样力量

标兵风采 | 心向阳光 志在远方

2021-05-14

  个人简介

  姓名:旭日

  学院:蒙古学学院

  专业:2019级蒙古语言文学基里尔蒙古文班

 

 

 

 

思想方面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是一名共青团员,更是一名永远忠诚于党的爱国者。通过团组织的悉心培养和自己的意志信念下我写下了令我振奋的入党申请书,希望成为伟大的共产党的一份子,让我更加不懈的为人民服务。

学习方面

 

     作为当代大学生,现阶段最重要的核心任务还是学习。我相信只有不断的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才能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所以我平日里要求自己态度端正,勤奋好学。不仅掌握好专业知识外,我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吸取其他科学的知识,从而提到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在大二紧张的学习气氛中我仍然不懈努力,对自己能够不断提升学习成绩充满着信心。

 

 

实践方面

 

     正所谓退伍不褪色,在我队伍回来后的两年时间里,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完成学习和工作当中的任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考核自己。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我勇于参加文体活动。我在校篮球队,校足球队和校博克队效力期间不拉训练,不旷训练,与队友一起刻苦奋斗,懂得了团结的力量。我作为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队长,以身作则,纪律严明,努力完成学校安排的升旗任务。

 

我带着激情和责任对待自己的生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助人为乐,阳光乐观。虽然我深知探索的道路充满坎坷,但通过学习摸索和自我批评下,相信我们青年人前途一片光明。

 

所获奖项

 

   2018年被评为优秀消防员;

   2018年获嘉奖;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内蒙古赛区)校园女子组第五名;

   2020年内蒙古大学校园体育竞赛篮球女子团体第一名;

   2019至2020学年优秀国旗护卫队骨干。



撰稿  图片:旭日

编         辑:伊茹

校对  责编:乌楞花

审         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