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促团结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培养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发挥红色教育资源的教育引导作用,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赴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促团结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党日活动.png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激荡着新时代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让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说明: 入团宣誓.jpg

       在内蒙古革命史陈列展厅,跟随着讲解员充满激情地讲述,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每一段刻苦铭心的历史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伟大的革命精神,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说明: 讲解.jpg

走进《草原丰碑》展厅,同学们看到了近代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浴血奋斗的革命历史。学生党员包雪梅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来回顾近代革命史,更应该铭记革命先辈的无私付出,铭记那草原上的战斗身影。在感动之余,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转化为学习成才的动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员海日表示,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维护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努力成才,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说明: 合影.jpg

 

撰稿:海日

图片:Nair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