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蒙古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一)

2021-04-09


按照《蒙古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推进表的安排,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金虎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413100825.jpg

金虎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到第四章的内容,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七大,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光辉岁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化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349b104c1a6fa32570cbf26855dc6.jpg

会上,金虎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集中研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开展好学院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做了进一步安排。

 


撰稿:宝雾鹰

图片:孟慧

校对:宝雾鹰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