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2023-02-21

冬去春来,新学期伊始,校园的生活也回到了最初的平静。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关心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2月1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八格、院长吴英喆、党委副书记孟海光、副院长敖特根白乙拉及专职辅导员分4小组到学生公寓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等,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返校的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经过寒假,重返校园是否适应”“授课方式转换,是否做好学习准备”“作为毕业年级的同学,论文写作和就业是否顺利”“家庭经济情况如何,是否需要帮助”……这些问题都是学院对学生们关心关爱和访谈交流的热点。同时,还不忘提醒学生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抓好宿舍卫生,关注身体健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覆盖本科生、研究生全部宿舍。通过师生的亲切交流,充分提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为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乌雅罕

图片:安格尔 阿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