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内蒙古赛科星集团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4-12


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学研模式,蒙古学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于2022年4月11日下午,邀请赛科星集团来学院调研交流。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常务副院长吴英喆、副书记萨奇尔、辅导员成仁以及内蒙古赛科星集团企业代表参加。


EB58


内蒙古赛科星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发展结构最优、业务布局最广的原奶供应商一优然牧业旗下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家畜育种、奶牛养殖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1月12日,赛科星集团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内蒙古在新三板上市企业中规模和市值最大的公司。座谈会上,赛科星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周绍静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蒙古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现状,金虎书记介绍学院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意向。


CE85


CEB8


ECFE


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学院赴赛科星集团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蒙古学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开创校企合作模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成仁

图片:海日

校对:萨奇尔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