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青马班开展“小小石榴籽 殷殷中华情”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01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第十四期青马班于3月27日在云端举行了“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团歌不仅体现了属于当代青年的激情与干劲,更是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59442


11F90



接着,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心得体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我们坚定不移维护民族团结,把爱祖国、爱民族、爱家乡统一起来,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1822A


BC22


活动中,学员们通过分享养育“国家孩子”的英雄母亲都贵玛和齐心协力建包纲等展现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深刻感悟了践行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真谛。

 最后,学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宣誓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努力做一名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146EC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进了学员们对习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在此同时,学员们也认识到要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学生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撰稿:乌日嘎

图片:青马班学员

校对:海日  多娜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