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调研蒙古学学院

2022-03-25

2022322日,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到蒙古学学院考察调研并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毕业生就业等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社科处处长达胡白乙拉陪同调研。


A004


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常务副院长吴英喆,蒙古历史学系负责人宝音德力根介绍“一流学科”建设和新文科项目推进情况,副院长额尔敦哈达介绍线上教学和毕业生论文撰写进展情况。


EF40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蒙古学学院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考察内蒙古大学时指出的“要加强对蒙古文古籍的搜集、整理、保护,挖掘弘扬蕴含其中的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内涵,激励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内涵,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掌握好师生动态,告知师生服从属地安排,正确引导师生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三是持续抓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摸底,确保教学质量。鼓励教职工产出高端成果,积极申报教育部重大重点项目。四是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建立一人一档台账式管理,确保学生顺利毕业。五是有效推进各项措施,提升社会服务功能,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学科建设。六是把关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