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启“云端”学习模式

2020-03-12

2020年3月11日下午3时,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开启视频会议模式,组织召开了网络专题学习会。

根据本学期的学习计划,会上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文章、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同志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扎实有效、细致全面,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常务副院长吴英喆对本科教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及其他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并强调做好疫情时期的网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额尔敦哈达副院长从研究生教学及毕业生论文等方面做了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部署;敖特根白乙拉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院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新闻系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结合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际,怎样分类分层、精准施策,做好今年就业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工,与会其他人员也依次介绍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学习会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研讨,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有力有序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冲锋号。相信学院党政齐心、全员参与,定能防控疫情,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