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一行到蒙古学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2015-03-20

        3月19—2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海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郎磊、市场开发科科长于轶、就业指导科科长刘雪峰等一行到蒙古学学院与蒙古学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就业座谈。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院长白音门德教授、副书记八格、本科生辅导员成仁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书记一行和学院师生一起讨论分析蒙语授课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师生的建议。

        李书记在会上指出,学校、就业中心、学院要共同努力有效提高蒙语授课学生的就业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海鹰也表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全力支持蒙语授课学生的就业工作,并帮助就业指导方面的各项活动。蒙古学学院师生也多方面分析影响蒙授学生就业率的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提出了很多希望。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蒙语授课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学院就业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