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榜样力量

益博燃

2021-05-07

益博燃,蒙古学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蒙授)专业本科生,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宣传委员一职,来自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

回首进入大学以来,我秉承着“求真务实”的校训,稳步前行,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严于律己,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价值、不留遗憾。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课,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状况,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刻苦钻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适应了大学的自主学习方式,并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我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分绩点3.56,成绩与综测的班级排名均为3/30,且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在学生工作上,我加入了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从干事到部长,组织举办辩论赛、主持人大赛、桃李大讲堂等多项活动,在内蒙古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话剧团等社团组织中积极活跃,完成自己的任务,锻炼自身各项能力。担任发展规划处学生助理,为老师分忧解难。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协助团支书处理班级团支部工作。我一直本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宗旨,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有错就改,尽职尽责。

我始终铭记这样一句话——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我从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下一刻比此刻做得更好。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浆,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我会不断地更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以求获得更大的进步。

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习党史使我明白,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保卫祖国的重任,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而且要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成为一个文武兼备的人才。“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党史是中国教科书中最璀璨的篇章,通过历史的演变去摸清时代的发展,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立足新征程新使命,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要善于把党的历史经验充分落实,用担当本色诠释对党的忠诚,树立科学的奋斗目标,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我们要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错误、端正行为、明确目标,尊重历史,立足当前,放眼未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获奖经历:

1.2017年,荣获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风采大赛”团体二等奖

2.2017年,荣获2017-2018年度学业优秀奖学金二等奖

3.2018年,荣获2017-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18年,荣获2018-2019年度学业优秀奖学金二等奖

5.2019年,荣获2019-2020年度学业优秀奖学金二等奖

6.2020年,荣获2020-2021年度求实奖学金

 

说明: 2349fc7d65290f0fc27869d71f84710

 

说明: faf6ca927c9f8e07a858d5620051b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