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蒙古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促团结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8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互动体验式教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5月14日下午,蒙古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内蒙古博物院《草原丰碑》内蒙古革命史陈列展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促团结、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革命史陈列展厅,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党员师生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全方位回顾和感受1840年至1949年,特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内蒙古各族人民实现民族平等、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教学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忠于党、忠于人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在新时代立新功。

 



 

撰稿:赖欣欣 

图片:牧仁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