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宽,有力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7日下午18:30,我院于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推进会。


17700


13117


D453


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副院长敖特根白乙拉、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哈斯其木格、新闻出版学系党支部书记萨如拉、蒙古历史学系党支部书记包红霞、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敖敏、蒙古历史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木仁以及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 260 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主持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




本科生辅导员乌楞花宣读了学院学生参加全校“中国梦 感恩行”演讲比赛、学院“千人百题”党史闯关赛和学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全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第四届射箭锦标赛所取得的成绩。会上,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海日宣读了我院学生参加“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师生诵读比赛、“百首红歌唱给党”大合唱比赛、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灵兽”征文比赛、“爱读书 悦分享”读后感分享会等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慧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志愿者、融媒体最美工作者、最美春训运动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本科生辅导员乃日格宣读了 2021 届毕业生保研考研考博名单,教务科研办公室教师小春宣读了 2021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我院立项学生名单,党委秘书赖欣欣宣读了2020 年度党员评议优秀人员名单。都乐根、阿鲁斯、冰心、巴都日拉、陈圆圆、巴伊纳、都来玛、赵夫得等同学朗诵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师生诵读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作品《脊梁》,赢得师生的好评。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虎讲话。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激昂的青春活力和向上向善的力量。

相信广大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赓续前进的力量,坚定信念,勤奋耕耘,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员多娜说:“在学院融媒体工作快两年了,今天被评为融媒体最美工作者感到特别高兴。通过运营学院公众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习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专业能力,也巩固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量。感谢老师同学们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志愿者阿鲁斯同学说:“从入学到现在,我学到了播音与主持方面很多新的技能。学院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机会去发掘自己的潜能,展示自己的才华。这次参加‘脊梁’的诵读取得好的成绩,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团队的合作。希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车力木格 白杭盖

图片:阿米娜 孟慧

校对:海日

编辑:乌日格那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