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9-12-2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蒙古学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3:00在综合楼阶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主持,学院师生党员近160人参加。



徐成芳教授以《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制度与梦想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制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怎样坚持和完善等做了解读,为师生党员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落到实处起到了很好地学习辅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