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6-20

    按照学院党总支学习计划,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4:0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金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系所负责人等参加。



    常务副院长吴英喆教授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在考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力量、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作了主题发言。他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优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谈了自己的建设思路。吴英喆教授谈到,学院学科建设应找准专业特色方向,结合自身的历史和发展实际,人才以培养和引进为基准,打造优质的师资队伍。

      学习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新形势下,聚焦人才引育,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迫切任务。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强与国际一流大学间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将蒙古语言文学学科打造成世界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