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18-10-12

2018年9月27日下午蒙古学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 “一流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副院长吴英喆教授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统筹推进国内和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16】57号)要求,结合我院 “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以“中国语言文学(蒙古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现状”为主题作了发言。他从我院“中国语言文学(蒙古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亮点及建设思路。在此基础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我院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说明: IMG_4317

副院长吴英喆教授在发言

 

参会者们认为,一流学科建设是学院头等大事,近几年,在自治区省教育厅、财政厅及有关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新形势下,凝练学科方向,聚焦人才引育,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势在必行。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强与国际一流大学间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将蒙古语言文学学科打造成世界一流学科。

 

说明: IMG_4315     

会议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