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7-12-09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因此,为使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大有一个更深的理解,蒙古学学院于2017年12月8日晚7点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主办,蒙古学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蒙古学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会长阿拉腾牧其尔主持。

 

 

 

 

 

会议首先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组织部格根珠拉同学通过ppt,就党的十九大做了一个详细介绍,然后由研究生会何修枫、乌仁高娃、查力干等同学做了相关演讲。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认真聆听,认真思考,积极交流体会。最后,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乌楞花老师为此次实践活动座谈会做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勤奋学习,要成为对国家和民族有用之才。

 

徐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