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5-31

  

2021年5月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射箭协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运动场开幕。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374名运动员参加。

蒙古学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阿木日孟都、2017级历史专业兴安、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系综合班阿丽玛、2020级编辑出版专业吴日力格、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级生态学专业乌艳、法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代庆等6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

说明: IMG_7463.JPG

我校男子代表队

 

说明: 图片1.png

我校女子代表队

本次比赛设有传统弓和反曲弓两个项目,竞赛项目包括传统弓甲、乙、丙三个组别的男女个人排位赛、男女个人淘汰赛、男女团体淘汰赛、混合团体淘汰赛。反曲弓甲、乙、丙、丁4个组别的男女个人排位赛、男女个人淘汰赛以及甲组男女团体排位赛和混合团体淘汰赛。

 

说明: IMG_7406.JPG



说明: IMG_7576.JPG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阿木日孟都、兴安、代庆在比赛中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排位赛第一名和淘汰赛第一名,代庆获得男子个人淘汰赛第一名、个人排位赛第二名,代庆、吴日力格获得混合团体淘汰赛第二名,吴日力格获得女子个人淘汰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他们之所以能获得优异成绩,要归功于他们风雨无阻的刻苦训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这也正是“求真务实”的内大校训和“崇尚真知、追求卓越”内大精神的真实写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4221948.jpg


说明: IMG_7429.JPG

 

 

 撰稿:雅茹

 图片: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