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了“活力青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来践行”女生节活动

2019-03-15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文明、和谐、友善”的学习生活空间,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3·7女生节”到来之际,蒙古学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活力青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我来践行”主题活动。

    

本次女生节活动主要由“绑腿跑”、“踢毽子”等比赛组成。绑腿跑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六人七足”的形式进行,考验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为班争光的集体荣誉感。“踢毽子”活动中,同学们花样百出,有的技术高超,赢得了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有的技术一般,又不断尝试。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它同学一个个加油鼓劲,使赛场气氛更加活跃。活动中,尽管大家的水平不一,但是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以“文明、和谐、友善”为根本出发点,增强班级凝聚力,体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新的活力。

本次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女生节活动,形式清新,意义深远,有助于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树立团结友爱意识,树立拼搏向上的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共同创建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