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2021-12-10


12月9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金虎通报近期高校部分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以案警示全院教工,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严抓课堂纪律,严把讲座、论坛、会议、课题的审批报备,严肃工作作风,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会上为教师每人发放了学院制作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宣传页。


1195B


会议邀请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许教授课程思政改革专题讲座。许晋教授以“抓准抓实全国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主题,从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做什么、课程思政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解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政策、案例和做法通过讲座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达成普遍共识,对课程思政改革有了更的理解,为今后教育教学过程中全面实施推进课程思政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16DB6

会议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期末相关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萨奇尔 赖欣欣

图片:木仁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