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同学参加《同心向党 礼赞中华》基层慰问演出

2021-1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同心向党 礼赞中华”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呼和浩特宝鼎广场举行。我院同学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及演出最后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9月30日上午8:40,我院41名同学来到宝鼎广场,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进行了合唱的彩排。数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演唱人员依次排开,争分夺秒的进行着合练,秋日的阳光照在他们的脸上,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有力的合唱声音充分体现了,来自北疆大地上各族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一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信心。




下午16时,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台下为舞台上精彩的节目鼓掌喝彩。演出期间,来自内蒙古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我院的同学,交谈之中同学说道“十分荣幸能够参与此次演出,精彩的节目也让她意识到祖国强大和民族团结带来的精神力量。”




撰稿:倪晨阳

图片:倪晨阳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