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比了个耶就毕了个业 |请收下这枚限量版毕业纪念章

2021-06-25

光阴匆匆游走,又至离别时分。6月25日下午5点,蒙古学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主持。

 毕业典礼在学院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礼物——《喜欢你》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毕业生与导师、班主任一同踏上红毯,从毕业门缓缓入场。

典礼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衷心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和期许。研究生导师代表乌日斯嘎拉教授用原创诗句,为毕业生送去深厚的祝福和成才嘱托。学生代表2017级蒙古语言文学系文理综合班特日格乐同学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分享考研经历,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导师和优秀毕业班班主任名单,副院长敖特根白乙拉宣读了优秀学位论文,学院为优秀毕业生导师、优秀毕业班班主任和优秀学位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额尔敦哈达通报2021届毕业生升学情况,学院为升学的91名本科生和9名硕士研究生赠送专业书籍,鼓励同学们发扬学术精神,潜心研究,创新开拓,砥砺前行。

典礼上,为每位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颁发了刻有“求真务实”校训和自己姓名的纪念章,作为学院的一份厚礼,希望同学们谨记内大校训,传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坚定理想、脚踏实地、扬帆起航。

 

师生参与毕业典礼,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参加如此温馨而隆重的毕业典礼,感到十分激动,意义非凡。博士毕业生娜荷芽说:“和导师一同走红毯,还是第一次。真的是仪式感很强。”硕士毕业生萨日奈:“老师为我们颁发纪念章的时候,还在殷殷叮嘱,让我特别感动。”本科毕业生黄伟力斯同学说:“今年我要毕业了,不过还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录制工作,记录下同学们的真心笑容和激动的泪水,感到特别有意义。”本科毕业生吴永强:“学院为我们颁发的毕业纪念章,不仅精美还特别用心,我会永远珍藏。”

最后,老师们挥手送别毕业生,希望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远航。

毕业墙,找找自己在哪里?

走过毕业门踏上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