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蒙古学学院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蒙古学学院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带领蒙古语言文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赴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考察学习,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敖敏带队。




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工程师那日苏围绕蒙古语言文字的推广、应用、共享、合作、服务等做了讲解。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07992476(1).png


在自治区民委党组的领导下,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语言文字工作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经过几年的努力,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基础研究、技术研发、资源建设和推广应用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通过本次实践考察,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为蒙古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在专业基础的学习和提高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也是蒙古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带学生党支部共同发展的一次有效尝试。



 

撰稿:雪梅

图片:雪梅

审核 :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