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军!我院在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2021-05-01

 

4月30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我校南校区运动场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荣获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学院总分216分,以一分之差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摘得学生组团体亚军。

 

我院运动员在多项项目中夺得冠军,名列前茅。

 

男子运动项目中,我院运动员青合乐分别以36.71米和29.32米的优异成绩荣获男子组标枪冠军和男子组铁饼冠军,运动员陈春天也以33.20米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运动员呼德日以28.58米的成绩获得男子铁饼亚军,以9.25米获得铅球第六名。运动员呼德以5.9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跳远亚军,以10.90米成绩获得男子三级跳第七名。运动员包文明以不俗的耐力获得男子5000米第四名,男子10000米第六名的成绩。我院男子4×100米,4×100米均获得第四名。



 




女子运动员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旭日同学分别以22分48秒和23.97米的成绩,夺得女子5000米冠军和女子标枪冠军。运动员央金花以4.50米的成绩荣获女子跳远决赛冠军。在女子组3000米和1500米赛场上,运动员叶灵分别以13分30秒和6分17秒的优异成绩,荣获了女子组3000米的冠军和1500米的亚军。在铁饼决赛现场上,运动员宝晓红以17.88米的优秀成绩,荣获女子组铁饼亚军。乌日恒以15分3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一百米亚军。还获得了女子4×400米亚军,4×1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共20个学院参加,我院有50名运动员参赛。通过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教练员的耐心指导、后援观众的踊跃支持和学生会成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我院取得了近五年来最好的成绩。

    希望同学们将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韧劲迎接下一个挑战。

撰稿:白杭盖

图片:哈妮  阿米娜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