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 26 个世界读书日,蒙古学学院2020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团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3:00,在蒙古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首届“钟声”朗读会。班主任海燕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团支部组织委员乌也日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驻校蹲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读会上,乌云斯琴、阿其拉等同学朗读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选段,前达门、启更等同学朗读了原创诗歌,歌颂党和国家的光辉伟业,描绘家人间的温情、朋友间的友爱,抒发真挚感情,诠释新时代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娜木韩

乌云斯琴

前达门

珠格尼勒

启更

阿其拉

乌也日根


10位朗读者精心准备,用心展示,声情并茂地朗读,娓娓道来地诉说,阐述真善美,传递爱与温暖。同学们侧耳聆听,细细品味,于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


 

宝迪查干献唱“梦中的母亲”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感想:2020级基地班乌也日根

我是2020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团支部组织委员。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和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读书的价值和读书的魅力。读书不仅仅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更是丰富自我涵养,提升自我内在的重要途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胸中脱去尘浊。”意为让我们通过读书摆脱心灵的局限和狭隘。在相互的沟通、学习和交流中开拓视野,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让书香时时萦绕在我们身边。



撰        稿:乌也日根
图        片:希吉日
编        辑:多   娜
校        对:海   日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