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1-03-15

 


 

 

 2021年3月8日清晨,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蒙古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也是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



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党委副书记萨奇尔、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青马班成员200余人参加,学院辅导员乃日格主持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新入党的学生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建党百年入党宣誓,并由老党员代表为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佩戴了第一枚党员徽章。

团员代表阿鲁斯等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诗朗诵,歌颂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入党宣誓

新入党的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体现了入党的庄严性和严肃性,激励党员肩负责任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佩戴第一枚党员徽章





老党员为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佩戴第一枚党员徽章

 

 

 

 作为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的筑梦一代,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和爱国情怀,奋发有为,砥砺前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守护好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撰       稿:白杭盖

图片来源:孟慧 阿米娜

编       辑:多娜

校       对:海日

审       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