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校地合作洽谈推进会在巴林左旗召开

2020-12-18

12月16日,蒙古学学院校地合作洽谈推进会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召开。蒙古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党委副书记萨奇尔、副院长额尔敦哈达、蒙古文化研究所所长乌仁琪琪格参加会议。赤峰市巴林左旗、赤峰市宁城县、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锡林郭勒盟阿巴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等旗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午的座谈会由蒙古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主持。会上赤峰市巴林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孟和达来致欢迎词。蒙古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教授介绍学院校地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和今后的校地合作意向。巴林左旗政府副旗长包双全介绍巴林左旗与内蒙古大学校地合作推进情况。特邀嘉宾宝力道回顾了契丹辽文化产业化研究中心筹建和建设工作。

赤峰市巴林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孟和达来致欢迎词

蒙古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教授讲话

巴林左旗政府副旗长包双全讲话

特邀嘉宾宝力道回顾契丹辽文化产业化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座谈会上,宁城县、鄂托克旗、阿巴嘎旗、新巴尔虎右旗与会旗县领导介绍了与蒙古学学院校地合作情况,就今后推进校地合作深度发展交流了思想。 会上为蒙古学学院与巴林左旗校地合作工作做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由蒙古学学院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深入务实的校地合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蒙古学学院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作总结发言

16日下午,学院与地方合作做了深度对接。


撰稿:萨奇尔

图片:多娜 温都苏

校对:孟慧

审核: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