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20-09-24



9月15,16日是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2020级的“后浪”将迎来崭新的学习阶段,他们一定充满了喜悦与期待。





 







 

   9月15日,蒙古学学院迎新生志愿者团队早早集合在学院楼前,满怀热情的开始布置接待服务点。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蒙古学学院党委提前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因疫情影响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院在北校区东门、学院门口和学生公寓区分别设置了新生接待点。学生公寓接待点负责发放宿舍钥匙、帮助新生顺利入住宿舍等工作。

  学院101室设置了报到处在这里履行电子注册、学籍档案收取、易班扫码报到、一卡通发放等工作。







  因今年迎新正赶上上课时间,多数学生会成员均有课。因此从大四的学长们中招募数名志愿者,他们成为了今年迎新的主力军。作为迎新志愿者的大四学长们不辞辛劳,早起晚归让新生感到蒙古学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团结,也传递了蒙古学人的精神。

  今年新生报到整个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日早出晚归,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各种的问题,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缴费、办理证件、入住宿舍等工作,并热心的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新生报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期间,学校领导亲临学院报到现场,视察指导、鼓励加油!


 

学院为新生班主任们制定了限量版纪念卡和给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