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加强返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2020-06-05


2020年5月15、16日开始,蒙古学学院学生陆续返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

学生返校前,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多次召开会议,全面摸排学生“易班”打卡、近期出入记录、返校交通工具、到校时间等,提醒返校学生做好途中防护工作。

   

                           

学生回到久违的校园,心情格外的激动。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关心关怀学生,走访宿舍,为学生发放口罩、体温计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学院提供了打印、复印服务,延长学院资料室开放时间等,全力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工作。

                           

                               

                           

                           

                           

2020年5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返校学生会议,强调返校后的请销假管理,“易班”上的“两检一点”数据上报,图书馆和食堂开放时间等。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每日轮班到学生宿舍进行晚点名,学生辅导员坚持每天走访学生宿舍一次,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2020年6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老师就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学院、学校相关就业举措和自治区、国家就业政策做了分析和讲解,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转变思想、拓宽就业渠道、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