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02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辅导,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蒙古学学院于2020年6月1日18:00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辅导员宝雾鹰、蒙古历史学系教师王达来以及学院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达来老师通报了蒙古历史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就业去向,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关注网络招聘,拓宽就业渠道。 

                       

萨奇尔副书记就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学院、学校相关就业举措和自治区、国家就业政策做了分析和讲解。

 

                           

萨奇尔副书记还结合蒙古历史学系学生特点,剖析就业形势和竞争力,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积极报考基层就业项目,报名参军入伍,选择企业就业。

                      

    最后萨老师饱含深情的送给毕业生祝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怀感恩、情系母校,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