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月21日下午3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额尔敦哈达以“关于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主题,围绕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意义﹑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需克服的四种心理﹑党性修养需处理的四种关系等方面,进行领学和集中研讨。额尔敦哈达副院长讲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员自强和自律的统一。修身以明志,修身以养德,修身以正行。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功课,需要有水滴石穿的韧劲和毅力。在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中,筑牢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第八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以{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为主题,围绕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等方面进行领学。金虎书记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应当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将严的要求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接受教育管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和实效,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