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19

10月18日下午3时,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0217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守正创新、突出特色、强化优势,推动蒙古学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按照大会议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内蒙古大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会议选举金虎、萨奇尔、额尔敦哈达、丁玉龙、阿拉坦、包红霞、萨如拉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910232130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21294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213022.jpg

换届选举大会由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