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区首届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10-22

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分会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19首届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10月20日在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自治区21所院校的36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我院新闻系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本科生呼斯乐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大赛“特等奖”,一同参赛的我校外院2016级英专本科生娜美拉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蒙英双语演讲比赛形式进行,挖掘了蒙古族大学生的自身语言潜力,提升了蒙英双语语言表达能力,为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质和国际化视野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了平台。比赛充分展现当代蒙古族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区各族师生的语言文化的学习、交流和互鉴,引导广大青年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