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为2019级新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一

2019-09-06

根据蒙古学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整体安排,于9月3日晚7时,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为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讲座。讲座由学生辅导员宝雾鹰主持,280余名新生听取讲座。

 

 

首先,金虎书记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他对学校办学理念、建校初期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概况、蒙古学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特点、教务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加深新同学对学校和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认识。 

       

 

接着,金虎书记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主要为新生讲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进行深入讲解。同时,进一步对如何正确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如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期许,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