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8级基里尔文班举办了读书报告会

2019-04-28

为响应世界读书日,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调动班级同学积极读书热情,本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原则,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2018级基里尔文班于2019年4月25日,在蒙古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读书交流会。报告会由基里尔文班长及学委主持,由班级30名同学依次为大家介绍自己所读书目,向大家分享读书体验。

在近四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同学们分享了各自从书本中收获的知识,同时为大家推荐自己心仪的书目,将自己从书本中得到的乐趣传播给在座的每一个人。活动结束后班长对本次读书会做出了总结: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我们以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读书会。

 

交流现场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看向世界的窗户。正如那句话所讲:“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因此,通过读书提升自己,让自己去结识到更多高尚的人,和他们一起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目标,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使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充实,思想境界更加高深。

2018级基里尔文班,长期以来在班主任布仁吉日嘎拉老师的引导和鼓励下培养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了良好的班级学风。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开拓了发散思维,提高了写作表达能力,丰富了文化底蕴,更加唤醒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为他们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交流现场